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五一劳动奖章-正文
江西吉安市吉州区曾传远、李小平荣获江西省五一劳动奖章
//www.workercn.cn2017-05-12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中工网讯 “五一”前夕,江西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全省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在江西省总工会举行。由吉州区推荐的吉安市思源实验学校校长、党支部书记曾传远和江西合力泰科技有限公司吉州分公司员工关系专员李小平荣获江西省五一劳动奖章。

  曾传远从教27年,担任校长20年,他以其扎实的工作作风和出色的工作成绩,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近年来获得了“江西省人防教育工作先进个人”、“吉安市优秀校长”等多项荣誉称号。

  李小平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急员工之所急,想员工之所想,改善企业职工车间—宿舍—食堂枯燥的三点一线的生活,满足职工的各项需求,解决员工的各项后顾之忧。工作期间,先后荣获“企业最佳福利委员”等多项荣誉称号。

  他们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用先进事迹感召人民群众,用优秀品质引领社会风尚,充分发挥了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用自己的青春和热血谱写了一曲爱岗敬业的亮丽篇章,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彭承麟)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