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职工风采-正文
徐世维:精心调试“调度之眼”(组图)
//www.workercn.cn2017-09-17来源: 青岛日报
分享到:更多

  ■徐世维(左一)交班会上一丝不苟。

  ■线路安装井然有序。

  ■徐世维和同事们一起对照图纸安装调试设备。

  ■徐世维(左二)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排除。

  ■徐世维在仔细查看设备运行情况。

  徐世维是青岛地铁二号线通号二车间信号ATS工班班长。从六月份开始,他便带领着班组成员每天奔波于二号线控制中心的四楼五楼安装调试设备。两个月的时间,设备房从毛坯到装修完成,再到通电通风,他们的工作也从单个系统安装、调试,变成了与其他系统的综合联调。

  徐世维的工班主要负责“调度之眼”——大屏、控制中心数据通信系统DCS设备、全线列车自动监控系统ATS设备及车辆段ATS系统和DCS系统设备的维保与故障处理。“调度之眼”就是控制中心大厅内的27块显示屏,地铁二号线就是通过这27块屏幕监控着整条线路的运营。

  地铁二号线进入空载试运行阶段,徐世维他们的工作更忙更累了。不仅要磨合调试设备,更要确保地铁的运行正点安全。他一刻都不敢懈怠,发现问题及时排除。(傅学军 摄影报道)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