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职工风采-正文
地表温度超过50℃ 沈城交警坚守不撤岗
//www.workercn.cn2016-08-07来源: 沈阳日报
分享到:更多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吕良德)8月5日,沈阳最高气温35℃。当天,第二届“和平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在和平区全民健身中心开幕。

  南京街长白北路交通岗,是市区通往和平区全民健身中心的交通枢纽。从早晨6时40分上岗,到16时30分开幕式结束,交警和平二大队二中队副中队长祝海峰和其他民警就没离开过这里。

  中午,烈日暴晒下的地表温度超过了50℃,即使是15分钟一换岗,民警身上的警服还是被汗水湿个尽透。在路口执勤的祝海峰告诉记者:“今天已经换了两套警服了,但是还是湿湿的。”

  为维护涉赛路段的交通秩序,执勤民警顾不上吃饭,一些巡逻民警干脆在路边对付一口。和平二大队四中队警长宋启刚,从中午12时至17时,一直在浑南西路沈苏西线交通岗执勤,烈日使他的皮炎发作,奇痒无比。他趁换岗时用清水洗一洗,继续执勤。

  从11时到14时,参加“和平杯”足球赛开幕式的领导及运动员车队陆续驶向会场。车辆的辐射热升高了路口温度,年轻辅警孙明哲出现了中暑症状,但仍然坚守岗位。

  “比赛不结束,交警不撤岗。”沈阳交警以其烈日下的坚守,为赛事期间的交通秩序交上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