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职工风采-正文
索南措:平凡岗位出业绩(图)
//www.workercn.cn2014-10-27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索南措同志1971年出生于青海省海南州兴海县,藏族,1991年参加工作,大专学历。1993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为海南州疾控中心妇女儿童保健科主治医师。

    索南措同志自参加工作至今已在妇女儿童保健工作战线上耕耘了21年。21年来她时刻以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为宗旨,刻苦学习,勤奋工作,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特别是从2003年在州疾控中心从事妇女儿童保健防治工作以来,她一方面努力学习防治知识和应急技能,一方面以高度负责的责任感和事业心,为民精心诊治和提供咨询服务,并与他们建立了深厚的医患情谊。索南措同志关爱病人的事迹得到了单位和社会各界高度评价。并多次获得表彰。

    一、思想端正,政治坚定索

    南措同志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坚持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及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积极参加党的先进性教育活动。努力学习党性知识,宣传进步思想。用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来鼓舞单位的青年工作者,增进大家对党、对社会主义的感情,深入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十六字方针”,围绕本单位的各项中心工作,发挥组织的突击手和生力军的作用,做好各项工作,获得了上级党委和单位领导的赞许。

1 2 共2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