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百姓故事-正文
老周创业记:“迟早,我们这一代是要站在舞台中央的”(组图)
//www.workercn.cn2014-10-27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当下,创业之潮,澎湃而来。老周,“北漂”12年,先后换过7份工作,最终凭借自己的经验和多年积攒下来的人脉资源,他选择了自己创业。丰满的理想在骨感的现实中晃晃悠悠,但他没有放弃,正如他所说:“人活一辈子,是要干点大事的。迟早,我们这一代是要站在舞台中央的。”

老周创业记

  10月21日,上午在自己的公司清理账目,下午跑到餐具城为餐厅选购碗碟,晚上参加朋友的饭局,晚上10点,奔波一天的老周拖着疲惫的身体坐地铁回家。

10月22日,老周和他的员工在公司电梯口的楼道里边抽烟边商量工作。

  10月23日,在餐厅员工租住地,老周和其他几位股东确定了菜谱后,几个合伙人走到院外,悄悄商议公司发展的问题。

办公室摆放的方便面是他们的家常便饭。

约客户吃饭,一边吃一边给对方看自己公司的视频资料。

1 2 3 共3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