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学者 · 名家-正文
刘媛媛公益音乐课走进盐池
//www.workercn.cn2017-09-27来源: 宁夏日报
分享到:更多

  本报讯 (记者 王刚)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主办,盐池县委县政府、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宁夏广播电视台、宁夏演艺集团承办的“中国梦·宁夏情——中国扶贫宣传形象大使刘媛媛公益演唱会”将于9月30日在宁夏大剧院举行,作为此次公益演唱会的重要活动之一,刘媛媛公益音乐课9月25日走进盐池县大水坑镇毛泽民红军小学。

  刘媛媛是著名青年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被国务院扶贫办任命为全国唯一的扶贫宣传形象大使。

  当天的课堂上座无虚席,气氛热烈,刘媛媛以“点亮红色梦想”为主题,与同学们谈理想、忆往事、聊感恩,教同学们唱歌。音乐课深深吸引了孩子们,他们大声朗诵《给祖国母亲的一封信》,在“对话未来”小卡片上寄语梦想。刘媛媛教同学们唱《国家》《都说变了样》等经典歌曲,并与他们合唱。音乐课结束后,刘媛媛为毛泽民红军小学捐赠了学习用品和乐器,同学们为她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绘画作品和手工艺制品。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