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文化名人-正文
青年钢琴家汪振波邂逅“魔法钢琴”会是怎样的体验
//www.workercn.cn2016-08-08来源: 武汉晚报
分享到:更多

  青年钢琴家汪振波

  本报讯 (记者黄丽娟 通讯员杨文丽)与“魔法钢琴”来一次美丽的邂逅吧!8月12日,在琴台音乐厅,《魔法钢琴》与《肖邦短篇》——钢琴独奏多媒体音乐会即将上演,此次来汉演出的是首部3D定格动画&真人钢琴演奏。

  《魔法钢琴》是波兰BreakThru电影公司投拍的第一部真人和定格动画结合的立体3D电影,讲述10岁的小安娜,通过乘坐一架飞天魔法钢琴在音乐的世界中遨游,找到家的意义的故事。

  《肖邦短篇》以肖邦练习曲的节奏与情感作为创作灵感,结合当代中外最优秀动画大师,为每一首肖邦练习曲制作独立视听动画短篇,每一首肖邦练习曲化为一个感人小故事。本次音乐会将呈现《儿童世界》与《幻想世界》两个短篇,大家跟随“仓鼠肥肥”等故事中的不同角色,体会肖邦音乐中的喜怒哀乐。

  在钢琴家郎朗的支持下,《魔法钢琴》与《肖邦短篇》一同以新颖鲜活的形式呈现,年轻的钢琴家汪振波也受到郎朗钦点,参与到此次演出中。汪振波10岁时在纽约市政厅举行的郎朗国际音乐基金会开幕仪式演出后被授予了奖学金,并与郎朗及其他年轻钢琴家一起在卡耐基音乐厅以及全美各地演出。2012年,汪振波在林肯艺术中心纽约国际儿童电影节上进行了《魔法钢琴》的北美首演并大获成功。目前他在茱莉亚音乐学院预科学习,并已在美国各大重要音乐厅进行过演出。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