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人物资讯-正文
“辽宁好人·最美工人”和“辽宁好人·最美职工娘家人”推选活动启动
//www.workercn.cn2015-07-04来源: 《辽宁职工报》
分享到:更多

  中工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工人阶级伟大品格和劳模精神,激励广大职工积极投身“四个全面”重大战略布局的伟大实践,不断汇聚为实现中国梦团结奋斗的强大正能量,充分展示我省产业工人在辽宁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培养和发现切实服务职工的优秀基层工会干部,激励和带领全省广大职工为建设富庶文明幸福新辽宁而努力奋斗,辽宁省总工会会同省委宣传部共同开展“辽宁好人·最美工人”和“辽宁好人·最美职工娘家人”推选活动。

   “辽宁好人·最美工人”的推选对象是,在企业中从事具体生产劳动的一线工人(含班组长及农民工、劳务派遣工)。“辽宁好人·最美职工娘家人”的推选对象是,在乡镇(街道)、社区(村)、开发区(工业园区)、县级以下行业(区域)工会、基层企事业单位的专职工会干部、以工会工作为主的兼职工会干部和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在省内及全国已经做过重大典型宣传的先进职工和工会干部、工会工作者不在此次推选范围。

   “辽宁好人·最美工人”的推选人要充分展现劳动之美,具有优秀的职业素养和职业道德,长期坚持在一线平凡和艰苦岗位上默默无闻做出突出业绩,能够充分展示当代产业工人的时代风采,事迹生动感人。要充分展现创造之美,爱岗敬业、勤奋努力、钻研创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在本地、本单位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和感召力,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要充分展现奉献之美,具有无私奉献、任劳任怨的思想品格,自觉践行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美德,关爱他人、服务社会,赢得职工群众和社会广泛好评。要充分展现道德之美,具有优秀的思想道德素质,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坚定、思想先进、遵纪守法、道德高尚,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在引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方面有突出表现。

   “辽宁好人·最美职工娘家人”的推选人要做职工思想价值观念的引领者,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爱岗敬业、开拓创新、迎难而上、甘于奉献的优秀品质,在引领职工拥护党的领导,树立良好思想品格和道德素质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1 2 共2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