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人物资讯-正文
湖南省总追授唐迪生“湖南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www.workercn.cn2014-11-12来源: 中工网——《湖南工人报》
分享到:更多

  本报讯(记者 艾红光)11月11日,省总工会作出决定追授株洲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T2 路杨莉专线司机唐迪生“湖南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并号召全省广大职工向“最美司机”唐迪生学习。

  11月7日上午8时左右,40岁的唐迪生在驾车行驶途中突发心肌梗塞,他把车辆稳稳地停靠在新华西路华地宾馆门口,强忍着常人难以忍受的剧痛,用高度的敬业精神安全地将乘客转移,60余名乘客无一受伤,未造成任何交通事故。1小时52分钟后,他却因抢救无效不幸去世。

  省总工会号召全省广大职工学习唐迪生同志安全至上、生命至上的仁爱情怀;恪尽职守、甘于奉献的职业操守;舍己为人、胸怀大爱的崇高品格,要大力弘扬工人阶级伟大品格和劳模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谱写中国梦的湖南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