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时代先锋-正文
人大代表杨丰岐:诉讼服务中心方便了当事人(图)
//www.workercn.cn2016-03-12来源: 人民法院报
分享到:更多

图为杨丰岐(中)与当地有关部门及安塞法院班子成员、一线法官开展座谈。郭彩侠 摄

  2月23日,全国人大代表杨丰岐以及部分省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深入陕西省安塞县人民法院和该院建华人民法庭视察调研。代表、委员们详细地询问了案件的审判流程,对建华法庭针对案件量大所采取的按月通报审判进度的做法一致认可。

  杨丰岐对人民法院创新庭审公开的方式很感兴趣。他认为诉讼服务中心的建设,方便了当事人及时了解案件进展情况,为最终判决的认同打下了基础。在与当地党委、政府、人大、政协领导和安塞法院班子成员、一线法官开展座谈时,杨丰岐说:“近年来安塞法院工作很好。但也面临着现实困难:一是人员编制紧缺,要加大人才输送力度;二是司法改革应照顾老法官,保留有经验的资深老法官。”(记者 郭彩侠 本报通讯员 贺洁 惠兴文)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