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农民工-正文
叶国先:农民工融入社会要先安居 更要提升自身技能 图
//www.workercn.cn2016-03-11来源: 中国网
分享到:更多

3月6日,全国人大代表叶国先接受中国网记者采访。中国网记者 牛博 摄

  (中国网 北京讯)3月6日,全国人大代表叶国先接受中国网记者采访。在谈到新一代农民工如何更好地融入社会时,叶国先表示,首先能够让农民工在城市住得下来。如果不能够在当地安居,就没有乐业,包括对这个城市的认同感,包括对自己家庭的关怀。如果这个群体能安居乐业,相信他就能够慢慢地融入这个城市里去。

  对于农民工自身来说,首先自己的学习跟技能提升,必须要做到。现在科技变化太快,也出现了智能制造,这块对农民工来说是一个短板。农民工提早去接触各种信息,提升自能力,不单单是融入的问题,他们可以过得更好。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