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职工风采-正文
周波:勇挑重担打造精品班组
//www.workercn.cn2016-10-19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中工网讯 在郑州铁路局郑州北车辆段,有一位工长,他技术业务高超,多次破解设备疑难杂症;勇挑重担,带出了一支高素质的职工队伍。他就是2015年度路局优秀班组长,洛阳北运用车间红外维修班组工长周波。

  周波所在班组负责车间管内7个红外探测站、10台THDS设备的维修、保养任务,工作量大,安全责任重。他严格管理,提出“作业零失误、两违零记录、质量零缺陷、设备零故障、人身零伤亡”的理念和目标。2014年、2015年连续两年,红外维修班组负责的所有THDS探测设备在总公司和路局的动检车检测中均为优秀。班组先后获得郑州铁路局“精品班组”、郑州铁路局“标杆班组”殊荣,周波荣获郑州铁路局“优秀班组长”荣誉称号。(作建 李伟)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