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职工风采-正文
李海占:汽车“号脉”能手(图)
//www.workercn.cn2013-11-05来源: 中工网——《劳动午报》
分享到:更多

   

    李海占是亚迪汽车修理有限公司的一名机电一体化修理技师。他留着基本上是光头一样的发型,一双小而亮的眼睛,看上去很精神,再加上穿着一身工作服戴着手套,显得特别干练。李海占今年才20多岁,别看他年纪小,但他修车的经验可不少。到现在,他已经与汽车维修打了十几年的交道,可谓是修理行的老手,也是一位修车高手。

    正说着,从门口开进一辆奥迪牌的故障车,李海占一看,便马上走了过去。司机下来了,李海占“麻溜”地钻进车里,打开发动机。他在车里呆了几分钟,这摸摸那拧拧,然后就走下车说:“这个汽车的发动机出问题了……”同事们在一旁都信服的点点头。

    听完他的分析,几个人就开始忙碌了,不一会儿几位师傅就满头大汗了。看着他们那认真严肃地表情,记者再也不忍心打断他们。(记者 杨琳琳 文/摄)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