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百姓故事-正文
被救南京老人朱红美见到官东:你是我的救命恩人
//www.workercn.cn2015-06-08来源: 南京日报
分享到:更多

  “东方之星”客轮翻沉事件中的首位获救者、南京老人朱红美昨天从ICU病房转入普通病房。当日,救出老人的潜水员官东前往医院探望。

  当日下午13时30分许,67岁的朱红美手捧鲜花,半躺在病床上,由医护人员和亲属推离ICU病房,送抵综合病区普通病房。

  监利县人民医院护士平文君见证了老人救治护理的全过程。她告诉记者,在水中浸泡了10个多小时的老人送到医院时身体状况和精神状况都不好,经过连日来的精心治疗和护理,老人现在身体好了,话也多了,笑容也多了。前几日,还提出要收平文君做干女儿。

  平文君说,老人是一个特别懂得感恩的人,一直惦记着自己的救命恩人官东,经常念叨。就在1个多小时后,官东来到病房,探望老人。

  “你是我的救命恩人,谢谢你,谢谢你的父母,培养了这么好的孩子。”老人见到官东非常激动,紧紧握住官东的手说。官东说,这是自己应该做的。

  当日,官东还探望了另一名幸存者陈书涵,鼓励他坚强面对,积极治疗,早日康复。

  在“东方之星”号客轮翻沉事件救援中,24岁的海军工程大学潜水员官东无私让出自己的装备,救出朱红美和陈书涵两名幸存者。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