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农民工-正文
钢轨探伤“啄木鸟”
//www.workercn.cn2015-07-16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图① 李伯乐在进行钢轨探伤。

图② 李伯乐和工友们在钢轨探伤作业。赣生 宝全 雪梅 摄  

  只有初中文化的李伯乐,2002年转岗成为钢轨探伤工。如今,年仅36岁的他成为全段乃至南昌铁路局钢轨探伤工中的佼佼者。

  十多年来,李伯乐立足平凡岗位,累计徒步探伤行程数万公里,多项先进操作技术开了全段乃至南昌铁路局钢轨探伤领域的先河,填补了之前多项技术空白。

  他如同“啄木鸟”一般成功地探测出诸多程度不同的设备隐患,成为伤损钢轨的克星,被人誉为最精确的“钢轨探伤器”。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