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百姓故事-正文
四个创业奶爸: 我们来证明男人三十而立
//www.workercn.cn2015-06-03来源: 钱江晚报
分享到:更多

  前几天,杭州滨江区长河街道汤家桥幼儿园,14个孩子提前收到了一份儿童节礼物——足足5大箱水果,包括妃子笑、雪梨、香梨、香蕉、火龙果等,把孩子们高兴坏了:难道真的有好心的长腿叔叔?

  与此同时,长河敬老院的十几个老人,也收到了6箱水果,老人餐后水果有了着落。

  听说,这两批水果是同一拨人送的,送礼人是四个奶爸。

  还听说,这四个奶爸开了一家名叫“营养司”的微店。关于他们,有太多听说,他们的微店关注用户已经超过5000人,但他们依然低调行事。

  这是一个追逐梦想的故事,励志中不失感动。

  小区里的4个奶爸

  从一起遛娃到一起创业

  仅仅只是因为大家是住在同一个小区里的邻居,就能凑在一起创业的机率有多少?滨江瑞立中央花城的四个奶爸,将这个几乎为零的小概率事件,做到了极致。

  小李,36岁,湖南人;小卢,36岁,安徽人;小宣,32岁,诸暨人;小陈,32岁,天台人。四个人原本只是向左走、向右走的陌生邻居。

  宝宝先后出生,四个男人陆续荣升为奶爸。孩子6个月后,奶爸们每天都带着娃到楼下小区的小广场溜达溜达。久而久之,彼此从点头微笑的关系升华到了每天晚饭后的聊天。

  “我们四个孩子差不多大,大家都很爱陪着孩子玩,都没有不良嗜好,彼此感觉很投缘。现在想想,还真是相见恨晚呐!”小李说,至今回想起来还觉得有些不可思议。

  从工作聊到兴趣爱好,从教育孩子的理念聊到家庭生活,就这样聊了半年,四个人成为了好哥们,四户家庭也开始集体行动。每逢周末,四户家庭会去龙井村、梅家坞或者龙坞吃饭喝茶;每逢小长假,四户家庭会自驾游千岛湖、江苏和安徽。

  去年3月的某一天,四个奶爸又在聊天。“生活太安逸了。”“是啊,我现在上班感觉都提不起劲来。”“你们有没有觉得,以前的激情都没有了。是不是我们老了呀?”“我也是我也是,激情没了。”

  小卢无意间的一句话给大家提了神:“要不我们四个创业吧。找回生活中的激情,也算是给我们的孩子做个榜样!”

  没想到,一拍即合。

1 2 3 共3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