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人物资讯-正文
第十三届“江苏省十佳文明职工”评选揭晓(组图)
//www.workercn.cn2016-05-12来源: 新华日报
分享到:更多

  (原标题:第十三届“江苏省十佳文明职工”评选揭晓(组图))

邓伟雄

孙同根

孙成斌

孙 明

李 威

李楠楠

陈重强

罗雪

桂 静

徐菊芬

  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总工会联合在全省职工中组织开展的第十三届“江苏省十佳文明职工”评选结果近日揭晓。邓伟雄等10名同志获授“江苏省十佳文明职工”称号,袁蓬等119名同志获授“江苏省文明职工”称号,他们是从全省各行各业中涌现出的服务科学发展、体现时代精神、深受群众称赞的职工先进典型。

  今年当选“省十佳文明职工”的是:邓伟雄(无锡市华驰运输有限公司驾驶员)、孙同根(金陵石化公司炼油运行二部金陵石化资深首席技师)、孙成斌(洪泽县地方海事处马浪港海事所海事员)、孙明(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宿迁市人民医院急诊中心主任)、李威(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电网安全稳定控制技术分公司电网分析咨询事业部经理)、李楠楠(女,南通市崇川区常青乐龄老年护理院护士)、陈重强(中国人民解放军第6909工厂铣工班班长)、罗雪(女,扬州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呼叫中心主管)、徐菊芬(女,中国移动射阳分公司区域主任)、桂静(女,南京市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营销主任)。

  除先前获得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的桂静同志外,省总工会同时授予其余9位同志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吉强)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