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农民工-正文
农民工余培斌喜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www.workercn.cn2016-05-03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中工网讯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充分彰显全省各条战线上的先进集体和先进职工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的突出成绩,展现新时代工人阶级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4月29日上午,四川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在成都召开。四川省委常委、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李登菊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表彰会上,内江市市中区企业四川华玉车辆板簧有限公司职工、四川省劳动模范余培斌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余培斌是四川华玉车辆板簧有限公司轧钢班班长,始终坚定“以厂为家”的思想,战斗在生产第一线。多年来,余培斌积极为公司提出合理化改造建议,他带领职工为生产高端产品所需50个类型的扁钢进行攻关,为公司节约了近10万元的费用;推行使用“冷却水循环使用方法”、“余热综合利用方法”,为公司每年节约23万余元,更为公司成功获得省工业节能专项补助资金30万元。

    余培斌以高度负责敬业的工作态度,勇于探索创新的精神,23年如一日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衡载阳)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