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人物资讯-正文
湖南选出12位“最美高速人”
//www.workercn.cn2015-12-27来源: 湖南日报
分享到:更多

  湖南日报12月26日讯(记者 邓晶琎 通讯员 江钻)湖南现有通车高速公路5493公里,其背后是默默奉献的上万名高速公路人。25日,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在长沙评选出12名湖南“最美高速人”,表彰奋战在全省高速公路的一线工作者。

  2015年全省高速公路“最美高速人”评选活动于今年5月启动,从全省高速公路系统的收费员、路政员、养护工、服务区工作人员、建设者等5个群体中,选拔出在思想道德、工作业绩等领域涌现出的先进人物。李秋霞、周静、李爱民、刘丹、胡志钊、曹艳辉、吴琦、彭革、方博夫、王翔、张建华、黄明坤等12人当选。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