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工会人物-正文
黑树林当选为延安市总工会主席
//www.workercn.cn2016-03-07来源: 中工网——《陕西工人报》
分享到:更多

  本报讯(王强)3月2日至3日,延安市总工会四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黑树林当选为延安市总工会主席。

  会议传达了省总工会十三届五次全委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15年工会工作,安排部署了2016年工会工作。审议通过了《市总工会四届四次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市总工会四届四次经费审查工作报告的决议》。对获得2015年度“模范职工之家”、“十佳工会”等21个奖项的单位、家庭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黑树林在讲话中指出,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也是延安经济社会发展极为困难的一年。各级工会要紧紧围绕市委的中心工作,坚持问题导向、为民取向的原则,增“三性”、去“四化”,以“弘扬精神、围绕大局、创新工作、服务职工”的工作思路,做好各项工会工作。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