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五一劳动奖章-正文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陈忠合:把“劳模奖金”变“奖励基金”
//www.workercn.cn2016-07-05来源: 中工网——《山东工人报》
分享到:更多

  中工网讯 “感谢矿领导对我的关怀,我所得到的荣誉要归功于同事们对我的支持和帮助,我愿意把奖金拿出来,奖励爱岗敬业、技能一流、创新创效、为矿争光的一线职工。” 在领到矿上嘉奖的1万元奖金后,“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兖矿集团济二矿职工陈忠合当即决定把这笔奖金用到最有意义、最需要的地方,设立奖励基金,以激励更多的职工立足本职,拼搏奉献,创先争优。

  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鼓励广大职工学习模范、争当模范,为矿井发展再立新功。济二矿决定由矿出资3万元、矿工会出资 2万元和陈忠合捐献的个人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的全部奖金1万元,设立“陈忠合奖励基金”。每年对安全生产岗位责任意识强、工作任劳任怨、默默奉献;自身业务技能过硬,导师带徒发挥作用好,为区队和矿井小改小革提高效益做出贡献的采掘一线职工以及矿劳模(技能大师)创新工作室技术创新成果获得集团公司级奖项的技术带头人等,分别给予一次性奖励1000元。

  为规范资金管理,该矿成立了基金理事会,负责对符合奖励条件的职工进行评审和奖励基金的日常管理工作。(李美)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