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五一劳动奖章-正文
郭莹芳荣获“江西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www.workercn.cn2016-05-09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中工网讯 近日,江西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召开,赣县国土局副局长郭莹芳获“江西省五一劳动奖章”,受到大会表彰。

  据悉,郭莹芳同志先后分管法规监察、地籍、综治信访、办公室、财务、信息中心、工会以及新农村建设工作。出生、成长在赣南苏区这片红土地上的她,深受苏区精神的熏陶,没有惊天动地的光荣事迹,也没有可歌可泣的丰功伟绩,只是默默地为国土事业奉献力量。她在工作中信念坚定、做群众路线的“践行人”,矛盾调处、做和谐稳定的“守护人”,心系职工、做干部职工的“贴心人”,廉洁自律、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 她由于业绩突出,得到了局领导和上级部门的充分肯定和一致好评,曾先后获得全省信访工作先进工作者、省工会“优秀工会工作者”、全县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公务员、信访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缪雪珍)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