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职工风采-正文
刘丽萍:《我是歌手》幕后真正的大牌(图)
//www.workercn.cn2016-04-20来源: 华西都市报
分享到:更多

刘丽萍(左二)团队在《我是歌手》现场负责公证。

刘丽萍

  艺人被刷屏很正常,不过第四季《我是歌手》比赛结束后,被网友们热议的却是公证员刘丽萍,甚至有人专门为她留言。在接受华西都市报记者独家专访时,刘丽萍除了对节目进行回应,还表示自己完全不追星,哪怕热门节目的入场券曾被黄牛炒到过万。“要不是为了工作,送票给我都不会去。”刘丽萍淡定地说。

  4月8日晚,在《歌手4》总决赛的舞台上,李玟凭借一首《月光女神》荣登歌后宝座,而华语乐坛当之无愧的live天后容祖儿却惨遭淘汰。众多网友纷纷表示难以置信,乐评人也表示:“唱跳俱佳的容祖儿在帮唱环节,就惨遭500名大众评审淘汰,成为本季的最大遗珠。”如果要问比赛是否有“黑幕”,坐镇现场的公证员刘丽萍最有发言权。

  近水楼台打望明星?高冷公证员 只盯电脑屏

  根据湖南卫视的申请,长沙市星城公证处指派刘丽萍等4名公证员出席决赛,对大众评审投票及电脑统计环节进行现场公证。4月13日晚,记者电话采访了刘丽萍。问及比赛是否有“黑幕”,全程参与4个多小时决赛并严格监督的她坦然回应:“我们只是对500位大众评审投票的过程及结果进行监督,只负责客观统计票数,至于他们将票投给谁,这不是我们的公证范畴。”

  刘丽萍做过公证的节目“多到自己也数不清”。当记者抛出娱乐节目的投票结果是否可以篡改、有没有明星私下找其拉票这些问题时,她正色道:“不可能!我们的职责就是客观地对投票过程及结果进行监督,不可能和明星或者其粉丝私下交易,我们这行必须严格地恪守职业道德。”

  刘丽萍透露,为了确保公证具有较高的公信度,他们在工作中非常自律,例如,在湖南台录制了20年的节目,她甚至没有进过台里的食堂,没有吃过节目组提供的盒饭,每次都是自己吃过饭后赶去节目现场。如果你想为偶像拉票,或者通过公证员将礼物转交给偶像?对不起,公证员有严格的纪律,他们在活动现场全程高冷,不会跟粉丝或者明星有任何多余的交流。

1 2 共2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