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职工风采-正文
被蛇咬伤的哥连夜免费送医
//www.workercn.cn2016-08-30来源: 福建日报
分享到:更多

  本报讯 (林师秀 张小丹)8月27日晚,闽侯县白沙镇洋石村村民王先生左脚被蛇咬伤,十分危险。当晚10时许,准备回家休息的出租车司机陈漠来见状,二话不说就将王先生从白沙送往福州市区就诊,不仅免收车费,还将他背进急救室。

  经救治,51岁的王先生脱险了。说起自己幸好被出租车司机陈漠来送医院急救,王先生十分感激。王先生说,自家房子的后面是大山,当晚一条蛇闯进家中咬伤他的左脚,小腿肿大,疼痛难忍,连忙叫车前往县城就医,可是专治蛇伤的医生不在,此时已过了两个多小时,情况十分危急。出租车司机陈漠来下班回家,看到在路边求助的王先生,马上载着他掉头往福州市区驶去。

  事后,王先生的家属递上百元车费,陈漠来婉言谢绝了。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