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职工风采-正文
众网友为“吊瓶医生”点赞
//www.workercn.cn2016-02-22来源: 湖北日报
分享到:更多

  湖北日报讯 (记者龙华、通讯员陈敏、汤漪)20日,网名“瘋狂10頭”的吴先生拍摄到一张“吊瓶医生”的照片,发到新浪微博上:医生左手挂着输液管,右手拿着鼠标,正弓身为病人开医嘱。众网友纷纷为敬业医生点赞。

  昨日,记者找到吴先生。他介绍,自己因肛周脓肿到武汉市第三医院普外科做手术,主刀医生就是照片上的李全富医生。术后第二天,吴先生去医生值班室咨询病情,见李医生一边打着吊瓶,一边给患者开医嘱。

  原来,李医生自己患有肛瘘,准备过年时动手术。没想到有12名病人预约春节期间做手术,李医生和同事们将预约手术做完后,14日(正月初七),同事给李医生做了高位肛瘘切除手术。

  当天正值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又有16名患者到科室预约手术,李医生才下手术台,就返回工作岗位,每天平均两例手术。因自己才开完刀,又要站着给患者动手术、换药、写医嘱,实在太疼了,李医生就靠着桌子,将身子弓起来。“这位医生是我见过最敬业的医生了。”患者吴先生说。

  病房内,患者家属、62岁的周女士也非常感动。她介绍,大年初二,儿子住院动手术,李医生是主刀医生。14日中午,她看到李医生拎着稀饭、馒头,一颠一颠走进办公室,放下饭菜,又走进病房,弓着身子给患者打针。

  得知患者将自己工作图片发到网上,李全富说,自己只是做了医生该做的事。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