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农民工-正文
祁县农民工罗琴琴获国务院表彰
//www.workercn.cn2016-02-22来源: 山西日报
分享到:更多

  本报讯 2月16日,记者从祁县获悉,在全国优秀农民工和农民工工作先进集体表彰大会上,国务院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对全国981名优秀农民工和100个农民工工作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该县大华玻璃器皿有限公司职工罗琴琴成功入选全国优秀农民工。

  祁县作为中国最大的人工吹制玻璃器皿生产出口基地,中国玻璃器皿之都,精益求精、注重细节,严谨专注、专业敬业的“工匠精神”在“玻璃人”身上完美展现,罗琴琴便是玻璃器皿行业“工匠精神”的践行者。作为大华玻璃器皿有限公司的一名成型工,工作中她尽职尽责,坚守质量第一的信念,多年的执着专注,多年的经验积累,练就一手过硬技术。在祁县首届玻璃器皿行业技能大赛拉挺类比赛中,罗琴琴荣获第一名,曾被县、市社会主义劳动竞赛委员会授予五一劳动奖章。(白续宏 刘学斌)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