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职工风采-正文
最美劳动者苏杰:能独当一面的高技能型职工
//www.workercn.cn2014-06-30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中工网讯 苏杰同志为一车间磨齿班班长,该同志在工作中能吃苦耐劳,勤于奉献,苦钻技术,不断摸索,敢于创新,团结职工。他凭着一颗热爱企业的赤城之心,立足本职,在技术上狠下功夫,曾多次在永凯达青工比武中获得优异成绩。2011年公司技术进步奖,2012、2013年公司技术标兵将。奖项的背后是一件件实际工作的铺垫和一次次困难的突破。2001年7月参加工作,从一名普通操作工逐步成长为能独当一面的高技能型职工。这与他的坚持学习是分不开的,十几年时间他勤奋好学,务实进取,抓住一点一滴的机会,积累和丰富自己的工作经验,刻苦钻研并运用于实际,身体力行参与公司设备调试和工艺改进,为公司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做出了较大贡献,也为公司年轻的操作人员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不摆架子,平易近人,毫不保留地把自己所学传授给别人。这是班组同事对他的一致好评。2012年苏杰调至磨齿班班长岗位,他首先在思想上进行转变,作为一名管理者,不仅要技术领先,更重要的是管理必须有方法,因为现在带领的是一个团队,同时树立创优争先的理念,端正工作态度,抱着服务于生产的心态积极参与到班组的管理工作中去。根据实际情况,在工作中坚持“不以事小而不为”,不放过一个疑点,不留任何一个隐患。

    由于公司管理规定报废工件需要扣款,许多职工都不愿带徒弟,特别是那些新进厂的实习生,业务不熟,还易惹出麻烦,他虽然没有带徒弟,但那些新进职工都愿意围着他转,他除了认真讲解具体的操作方法外,还不厌其烦的传授一些自己摸索出来的经验,为加速公司人才培养作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

    他的付出换回的是同事和领导们的信任,他是大家眼中最美的劳动者。(沈洋洋)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