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职工风采-正文
驻藏某旅军医钟杰:伸援手急救患病环卫工人
//www.workercn.cn2014-01-14来源: 解放军报
分享到:更多

  本报讯 杨春苗、段宏文报道:1月8日下午,拉萨市环卫工人旺姆和母亲来到驻藏某旅,给该旅军医钟杰敬献哈达、表达感激之情。

  去年12月1日,旺姆像往常一样在拉萨市火车站广场做卫生保洁,突然感到呼吸困难、胸口疼痛。工友一边拨打120急救电话,一边将晕倒的旺姆搀扶起来。

  “我是一名军医,让我来帮忙!”刚将退伍老兵送上火车的军医钟杰见此情形,立即对旺姆实施救治。10分钟后,旺姆脸色明显好转。很快,120急救车赶到,钟杰将旺姆的病情与急救医生做了交接后,返回部队。

  旺姆出院后,辗转得知了钟杰所在部队,与母亲一起专程来到部队,感谢救命恩人。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