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学者 · 名家-正文
院士与学生面对面话科学
//www.workercn.cn2017-09-27来源: 滨海时报
分享到:更多

新区科学名家讲堂走进泰达一中

院士与学生面对面话科学

  “王院士,您觉得,要提高科技素养,我们应该参加什么类型的科技活动?”“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应该读哪些类型的科技读物?”9月25日,滨海新区科学名家讲堂第七季在泰达一中举行,天津市科协名誉主席、中国工程院院士王静康到场作了专题报告,并和学生们进行了互动。

  会上,王静康院士作了题为《开拓创新与学术道德》的科普报告,她从国家创新型人才的责任、科学与科学精神、“实事求是”学术道德的学风、道德诚信是建设创新型国家培养创新型人才的保证、自我学术道德教育等几方面,运用大量理论数据和事实论证,就报告会主题进行了精彩阐述。

  据介绍,滨海新区科学名家讲堂活动自2014年启动,此前已举办6届,已成为滨海新区学术品牌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今后,这项活动还将长期举办,为新区市民送去科学知识。(文/记者 王梓 实习生 温帆 图/记者 贾成龙)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