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文化名人-正文
金波助阵青青藤“幼儿阅读行动”
//www.workercn.cn2017-04-17来源: 北京日报
分享到:更多

  本报讯 “书香伴我成长”青青藤幼儿阅读行动日前在京启动,著名儿童文学作家金波、北京电台著名节目主持人小雨姐姐、北京阅读季策划人刘颖等参加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金波、小雨姐姐等和孩子们一起朗诵了金波创作的儿童诗《大树上的书》,幼儿代表现场向全体幼儿发出阅读倡议:坚持多读书,读好书,好书伴随我成长;自觉爱护图书,保持图书清洁,绝不乱涂乱画书籍;每天和爸爸妈妈一起坚持读书20分钟。

  据了解,青青藤幼儿阅读行动包括“寻找最美乡村幼儿园线上赠书”“图书漂流、家长进课堂”“幼儿跳蚤书市”“专家导读”“家园共读”“绘本故事表演”“绘本儿童插画展”等活动,希望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内容,和家长共同为孩子创造良好的阅读氛围,激发孩子的阅读兴趣和潜能,让书香陪伴孩子们快乐成长。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