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人物资讯-正文
“长春工匠”刘振利 被评为“全国技术能手”
//www.workercn.cn2016-12-19来源: 长春日报
分享到:更多

  本报讯 (记者张佳 通讯员刘晓华)日前,在全国第十三届中华技能大奖和全国技术能手评选中,东北工业集团奥威公司机加分厂职工刘振利荣获“全国技术能手”称号,这是我国高技能人才的最高政府奖项。

  刘振利是东北工业集团奥威公司机加分厂加工中心的操作工,负责30多台设备的编程、调整工作。作为企业技能带头人,他承担着攻坚克难、技术创新的重任,多年来先后完成《汽车电磁阀关键部件——阀座体的研发项目》《某型导弹控制系统——支座及阀体件加工项目》等重大攻关项目20余项,为企业节约资金上千万元。

  多年来,刘振利曾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和“中央企业技术能手”“吉林省首席技师”“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技术能手”“吉林省岗位创新能手”“长春市‘长白慧谷’人才计划高技能人才”“长春市技术能手”“长春市‘金牌工人’“长春工匠”等荣誉称号,并享受长春市政府特殊津贴。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