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人物资讯-正文
俩的哥获全国见义勇为英雄司机称号
//www.workercn.cn2016-01-04来源: 山西日报
分享到:更多

  本报讯由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组织召开的第十二届“昆仑奖”全国见义勇为英雄司机表彰大会上,我省长治市出租车司机李保国、晋中市昔阳县出租车司机史瑞江被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授予全国见义勇为英雄司机荣誉称号。

  2014年8月的一天,李保国在长治市内开车运营时,与一名乘车在逃犯罪嫌疑人机智周旋,最终配合公安机关将其擒获,李保国在与犯罪嫌疑人搏斗中受伤。2015年5月24日,史瑞江在昔阳县城开车运营时,发现有一人横躺在马路上,史瑞江即刻停车,拨打急救电话,协助120及时救助了一名因脑溢血摔倒在马路上的危重病人。 (白续宏 马永红)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