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工会人物-正文
贾国禄:三年帮助困难职工46人(图)
//www.workercn.cn2015-06-19来源: 中工网—《劳动午报》
分享到:更多

  他,正值风华正茂的年龄,却已经在工会岗位上工作了十几年。“工会就要做职工的贴心人!”这是他常说的一句话。多年来,他带领公司工会干部,为职工谋福利、解决困难职工实际困难,了解职工所需,想职工所想,公司职工都亲切地称呼他 “娘家人”。他,就是通州商业资产运营公司工会主席贾国禄。

  作为一名工会主席,只要是有利于职工的事儿,不论大小贾国禄都放在心上。每到逢年过节,他都亲自带队,深入困难职工家中,与他们促膝谈心,听取他们的诉求。2013年春节前夕,通州商业资产运营公司工会走访慰问工作快结束时,一家基层单位来电话,说发现一名职工因妻子和孩子同时患上了重病,导致家庭生活困难,需要工会临时救助。贾主席听说后非常着急,想方设法为这名困难职工解决临时救助款1000元及慰问品一份,让这位困难职工深受感动。除了对困难职工家庭的帮助,每年的金秋送助学贾主席也非常重视,生怕漏掉一个困难职工的学子。

  2011年至2014年三年期间,贾主席累计为46名困难职工子女发放98900元助学款,为他们子女圆梦大学助了一臂之力。

  除了帮助困难职工,贾国禄主席还经常为在职职工谋福利。每年7、8月份的北京都异常炎热,工作在一线的公司职工都牵挂着贾主席的心。每年他都亲自带队,冒着酷暑分赴6家基层单位,慰问在高温环境中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茶叶、饮料、毛巾、浴液等防暑降温用品,让工作在一线的职工感受到一丝丝的清凉。

  “自从贾主席担任工会主席后,我们的文体活动也变多了”。 工作在一线的职工小王说道。近年来,通州商业资产运营公司先后组织开展了企业“和谐杯”台球赛、职工才艺展示、乒乓球友谊赛、羽毛球、各种棋类、趣味运动会等比赛,“让职工在紧张工作之余,获得轻松和愉快。”贾国禄主席笑着对记者说。(记者 付少玮/文 通讯员 张春英/摄)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