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工会人物-正文
徐世辉:一位热心肠的“谈判高手”
//www.workercn.cn2013-12-23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大连软件园工会联合会主席徐世辉善为职工谋福利

【我们最贴心的工会干部】一位热心肠的“谈判高手”

 

  开栏的话

  在我们的身边,有这样一群人:职工有困难,及时帮扶拉上一把;职工遭侵权,施出援手仗义执言;职工需助力,搭建平台畅通渠道……或许谈不上丰功伟绩,却温暖自在人间。他们,就是成千上万在工会工作一线辛勤耕耘的基层工会干部。

  本报今起推出“我们最贴心的工会干部”专栏,集中报道一批在工会工作实践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基层工会干部,通过对他们不以善小而不为、于细微之处见精神的时代风貌的真实展示,讲述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中国工会好故事。敬请关注。

  中工网讯 (记者顾威 见习记者刘旭)12月16日,天刚放亮,大连高新区软件园工会联合会主席徐世辉就驱车前往老虎滩——他此行的任务是查看“软件园工会通勤班车”的运行情况。就此,繁忙的一天开始了。

  大连软件园入驻有400多家中外企业,7万多名从业人员。乘车,一直是很多员工上下班的一大难题。了解到这一情况,徐世辉就协调公交集团、学校班车、运输公司等多方资源,调集60多台车辆,在12月初陆续开通了班车线路。同时,他还委托某科技公司开发了“工会通勤班车报名预约微信平台”,员工只要在地图上点击自己的家庭住址,系统就会自动匹配合适的班车线路。短短一周多时间,就有1500多人报名预约。

  在老虎滩实地查看完班车状况,等到最后一名预约的会员上车后,徐世辉才放心地开车离去。

  时间已到8点半,徐世辉顾不上吃早餐,直接去了软件园附近的一新开小区楼盘。这是许多员工都很中意的名优楼盘,徐世辉已与开发商谈妥将开展工会会员特惠团购活动。不过,此前对方答应每平方米优惠500元,徐世辉觉得还没达到预期。这天,他又与销售总监进行了反复协商,对方最终同意优惠700元,这样一来,会员购买100多平方米的房子,就可节省7万元。

  在软件园的工会会员中提起徐世辉,大家都说他是个热心肠的“谈判高手”,善于为大家谋福利。

  2010年3月30日,“大连高新区工会会员服务卡”正式启动,创始人就是徐世辉。当地有两家影院给高新区工会会员的优惠政策是通票每张23元,低于市价一半。徐世辉按照这个标准与大连影城谈判。他告诉影城总经理,高新区工会有10万“三高”(高学历、高素质、高收入)会员,他们会成为大连影城优质而稳定的观众群体,“虽然优惠看似降低了营业额,但可以节省大量的销售成本”。经过两个月近10次的洽谈,终于达成协议:大连影城同意给予同样的优惠政策。到目前为止,高新区工会仍然是在大连影城唯一享受如此优惠的合作伙伴。

  4年来,“工会服务卡”已先后推出280多个优惠服务项目,特约服务商户累计500多家,会员持卡消费40多万人次,仅在购车、购房、电信资费、免费体检、特惠学车、休闲旅游、文化娱乐等受会员欢迎的项目上,已累计让会员节省支出近2亿元。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