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五一劳动奖章-正文
罗新华:扎根国防科研第一线的高级工程师(图)
//www.workercn.cn2016-05-07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扎根国防科研第一线的高级工程师

——访广州宏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兼技术中心主任罗新华

  罗新华(左一)为技术人员进行指导

  “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是罗新华的座右铭,科研现场、生产车间是他最喜欢的地方。常年奋战在国防军工科研生产第一线的他,近年来主持和组织的科研项目及成果转化年均10个以上,不但促进国防军工行业、企业大跨步前进,部分还填补了国内空白。目前罗新华是广州宏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技术中心主任。2016年,他荣获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

  技术人员出身的罗新华对技术研发的工作十分投入,很多时候他要在没有前人理论的基础上进行研发。在从事的专业技术尚未形成实际的专门学科,缺少具有真正指导作用的书籍资料的情况下,罗新华在做好自身科研、管理工作的同时,花费大量精力做好传、帮、带的作用。在罗新华的精心培育和带领下,公司技术团队逐渐成长和成熟起来,科研成果等获得多项国家奖。(唐丽 蔡燕株 姚文军 刘友婷)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