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劳动模范-正文
江苏省劳动模范刘叶:最爱挑战未知领域
//www.workercn.cn2016-09-08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不怕烦:产品质量稳定是最重要的

  即便一直在研发新产品,工作量大,工作任务重,但刘叶对产品的质量要求从未有放松。“质量必须稳定在最优状态,这不仅是现实要求,也是我自己对自己的要求。”刘叶说,海联的产品都是用在船舶设备上的,不能有丝毫马虎。在设计阶段,就不厌其烦地进行反复修改和测试。每一次的产品,都会用国际上的产品标准来要求自己。在原材料阶段,就进行严格把关,从生产厂家、性能等多方面参数选择制定设计标准。一直到产品生产出来后的检验阶段,都按照最严格的标准要求,保证产品质量的稳定。

  海联经常会接到一些时间要求很紧的单子,“中标时,交货时间就已经定了,没有商量余地。”刘叶说,不管时间多紧张,都不会因此而放松对质量的要求,这么多年从没有因为赶着出货,而忽视质量。前不久,公司接到了加拿大一个项目,离交货时间只有75天了,而其中有一项防火试验,光这个试验就要75天。怎么办?“老办法,我们这些工程师加班加点,各个环节进行协作,抢时间。”刘叶说,这样的情况很多,一旦放松质量要求,很可能会返修,更浪费时间,而且影响公司和产品信誉。(木易)

1 2 共2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