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劳动模范-正文
“革新能手”杨福龙(图)
//www.workercn.cn2013-12-11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革新能手杨福龙在安装他革新的工装夹具。(傅乔成 摄)

    初冬闽南如春暖,改革创新人心欢。泉州市汉威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金工车间职工,鲤城区劳动模范杨福龙11年来不断改进生产工艺,解决机械加工中的一系列难题,人称他为革新能手。

    杨福龙,出生于莆田的一个农村家庭,1995年初中毕业后到泉州打工,在泉州东海滨城当学徒工从事车床操作工作,他边做工边学习,在泉州高级技工学校学习机械生产知识。2002年,杨福龙来到汉威公司继续当车床操作工至今,他从事车床操作已经16年了。通过不断努力,他如今在汉威公司金工车间当班长,带领全班20多名工人,承担公司非标生产零配件任务。

    急客户所需 解企业难题

    汉威公司金工车间车床加工的零件都是非标配件,在这条非标生产线,加工的大多数零件形状不规则,只能用卧式镗床加工,每天产量较低,不能满足客户所需,又影响企业生产进度。随着市场需求加大,客户的需求增加了,汉威公司接到的订单越来越多,原有的生产速度已满足不了市场的需求。看着接到的订单,公司上下既欢喜又忧愁,喜的是客户多公司又有收获,愁的是生产进度跟不上,客户又十分着急,订货日期一到,万一交不出产品,公司不仅要赔偿损失,信誉方面也将受损,公司上下都急得很。杨福龙内心也十分焦急,于是暗下定决心,想办法改进生产工艺,提高生产效率,才能满足客户所需,解决企业难题。

1 2 3 共3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