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职工风采-正文
刘兴美:无锡最美加油员(图)
//www.workercn.cn2016-09-20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刘兴美是一名普通的石化一线女工。在无数个酷暑严寒中,她敬业专注的工作态度不仅得到客户和公司的无数好评,更难能可贵的是,她14年坚持独自照顾瘫痪在床的婆婆,用行动诠释着“孝亲”。2016年,她被集团公司授予“精神文明建设先进个人”。

  工作中,她是“最美员工”

  刘兴美,从2009年7月以来就一直工作在中石化销售企业的最基层的工作岗位上。提起刘兴美的名字,常来加油站加油的顾客都认识她,说她服务热情周到,脸上总是挂着灿烂的笑容;同事们都认可她,她干活麻利,对人友善,脏活累活总冲在前面,干活从不分份内事或是份外事;站长说,她工作踏实负责,是油站的学习榜样。

  刘兴美现已是中石化锡沙路北加油站的领班长,但她总是工作在最前线:标准的八步法,阳光热忱的服务,瘦弱的身材每天总要迎来送往近千余辆车。在今年公司开展的燃油宝竞赛活动中,她脱颖而出,一举成为“燃油宝销售能手”。她却笑着说:“我文化水平有限,只能笨鸟先飞。只有把商品了解清楚了,才会有信心推销给客户。”她在销售过程中,不怕被拒绝,更重要的是能一直坚持做下去。油站员工都知道,油站的公厕卫生是难清扫的地方,更何况是个老站,但她却把一块块地砖擦得锃亮。她常说,油站就跟衣服一样,不在乎它的新旧,只要是干净整洁的,就是最好……在工作中,她也总是尽自己所能多帮油站做点活,从不计较个人得失。她就像一团火,炽烈地燃烧,感染着油站的每位员工。

  近年来,她所在的油站不仅被中石化销售事业部授予“优质服务窗口”,更多次受到省、分公司的表彰。

1 2 共2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