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职工风采-正文
最美女工徐秀银:脚踏实地无怨无悔
//www.workercn.cn2014-09-05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徐秀银是黑龙江农垦总局建三江管理局七星农场畜牧公司的化验员,主要负责疫苗的管理、化验室和库房保管等工作。她负责的检疫和免疫监测工作在分局评比中连续几年名列前茅,并在历次代表分局接受总局的检查中获得好评。

    自参加工作以来,徐秀银始终坚持在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钻研、勤勤恳恳付出、本本分分做人,全心全意奉献,受到了身边广大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和广泛赞誉。她的家庭也多次被七星农场评为“五好”家庭。

    求真务实、努力进取,体现出当代职工的文化素养

    徐秀银刚来公司时,虽然只有中专学历,但她深知行行出状元,样样讲技术。为了弥补自己专业知识的不足,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她还参加了东北农大在职兽医专业大专、本科的学习,积极学习专业知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强化业务素质和思想素质的培养,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理论素养,从而更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尽心尽职、服务群众,展现出当代职工的职业道德

    近几年来,各类疾病的增多,人畜共患病的增加,再加上七星农场畜牧公司及各管理区的大力宣传和防疫注射,人们的防疫意识有所增强,不断有人到畜牧公司来拿苗。不管是星期天,还是下班时间只要有人来,打电话找徐秀银了,她肯定到。

    去年8月份的一天,由于不太忙,徐秀银请假去了医院,当她正在排队等待体检的时候,一会兽医打电话说“他要拿苗,养殖户要打鸡新城疫”,徐秀银便回到单位给他拿苗。说来真是不巧,等她回医院的时候,没有人了,大夫也因有事要走了,就这样,排了一个多小时的队,白排了。但是徐秀银没说什么,她认为为大家服务是应尽的职责。

1 2 共2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