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职工风采-正文
肩负责任带爱前行——记沧州市第八中学教师孙景杰
//www.workercn.cn2014-09-05来源: 沧州日报
分享到:更多

  自2014年5月6日起,河北省“脑力冲击波汉字大比拼”活动在全省中小学校全面推开。比赛分校级初赛、市级复赛、全省总决赛三个环节。规模大,影响广。复赛中,在与全市39个兄弟学校代表队的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勇夺沧州赛区冠军的是沧州市八中代表队。

  决赛中,在与11个地市的冠军队硬碰硬的较量中,以九战九赢、战无不胜的佳绩,稳保八星擂主、再夺全省冠军的,还是沧州市八中代表队!

  市八中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辉煌胜利。这一骄人战绩里凝聚着的,是辅导老师孙景杰及市八中语文组全体老师们的心血。孙景杰和她的战友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爱与责任的深刻内涵。

  作为语文老师中的一员,孙景杰和其他语文老师一样,既轮流值班,又有讲义编写的分工。每项工作都一丝不苟,精益求精。作为辅导工作的负责人,她从早7时到晚9时,全程辅导,天天车轮战。备战复赛整整40天,备战决赛整整20天,前后共两个月的时间没休息过一天,全身心扑在这次比赛上。同时还要做好班主任工作和两个班的语文教学工作。令人欣慰的是,复赛夺得全市冠军,决赛夺得全省冠军,她带的班在期末考试中也考出了全校第二名的好成绩。

  这次比赛是一个庞大的工程,孙景杰和小组的老师们拧成一股绳,一起去拼争,他们为沧州赢得了荣誉。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