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文化名人-正文
范曾作品《锦文掇英》首发
//www.workercn.cn2016-03-28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更多

  中工网讯(记者苏墨)近日,范曾新作《锦文掇英》首发式暨研讨会在中国国家博物馆举行。

  《锦文掇英》由人民日报出版社出版,为范曾潜心研读《习近平用典》后创作而成。全书共收录147则四字短语书法作品,是对习近平用典的个性解读,也是范曾对古典名句的再创造。范曾把自己的研读感悟概括为“政适民服”“见胜于闻”“与时偕行”等四字短语,并挥毫为书法作品。阅读本书,读者既可以欣赏书法艺术,又能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巨大魅力。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