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百姓故事-正文
第七只“苹果” 砸中90后萌妹子
//www.workercn.cn2015-12-10来源: 新华日报
分享到:更多

  本报讯 看“交汇点”新闻客户端,不仅能获得最新最热的新闻资讯,每天还有抽奖送苹果手机!8日上午10:30,“交汇点”如期开出第七批中奖名单。南京市民王小姐幸运地获得一等奖,将第7部iPhone6s领回家。

  王小姐是1991年生人,在南京一家日企做翻译。“平时上班比较忙,闲下来都会看新闻,了解身边发生的事。”她说,自己在订阅的手机报里看到“交汇点”送iPhone6s的消息,就立马下载参与。“当时觉得每天抽100多人,中奖机率还是挺高的,早晚都会轮到我吧。”抱着这样的想法,从本月2日起,她每天报名参与抽奖。“没想到中个一等奖!”因为长期在南京工作和生活,王小姐更关注“交汇点”里与南京相关的新闻报道。得知她中大奖以后,身边的同事朋友们也纷纷在手机里装上“交汇点”。

  “交汇点”的抽奖活动将一直持续到明年3月1日。新老用户可关注“交汇点”获取最新抽奖信息,在“福利”板块内点击抽奖活动页面,打开报名通道,点击“我要参加”参与报名。每天上午10:30,抽奖活动将在公证人员的监督下进行,获奖名单也将第一时间在“交汇点”新闻客户端等多个平台公布。一等奖奖品为iPhone6s,中奖者将由工作人员电话联系确定领奖方式;二等奖奖品为100元话费充值卡,每日10份,中奖话费将充值至中奖者在“交汇点”客户端注册手机号,不接受其他手机号充值;三等奖奖品为5A级绵柔苏酒五折购酒券,每日100份,将会通过短信发放折扣码至中奖用户手机。(华 夏 王建旸)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