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百姓故事-正文
粗心乘客手机落车中 司机雨中苦等失主
//www.workercn.cn2015-12-09来源: 南昌日报
分享到:更多

  日前,江西大众交通运输有限公司驾驶员范其淮捡到一部苹果6手机,他立即联系公司廖经理,廖经理接到电话后立刻与客服部人员联系。正好有位潘姓失主联系公司客服求助:乘坐出租车至火车站不慎将手机遗失在座位。经与司机范师傅核实,范师傅捡到的手机与潘姓乘客所丢手机完全吻合。于是双方约定第二日下午5点在江西大众交通有限公司门口见面,范师傅将手机交还给潘姓乘客。

  第二天,范师傅如约来到公司,谁知等了2个小时却迟迟没有见潘姓乘客过来。当天寒风刺骨,细雨纷纷,认识范师傅的人都劝范师傅早点回家,明天再交还手机。范师傅却说:“说好了今天就要交还手机的,做人不能言而无信,失主也许是有事,等下会过来的。”直到晚上8时30分,潘姓失主才姗姗来迟,潘姓乘客被范师傅的行为感动了,连连致谢并道歉。(姚建)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