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百姓故事-正文
邻居奶奶捞起孩子为他做人工呼吸(图)
//www.workercn.cn2014-02-07来源: 沈阳晚报
分享到:更多

    不顾恶臭 邻居奶奶为他做人工呼吸

    这时,不断有居民来到井边。一街之隔的麻将社内,正在打麻将的小友子感到麻将桌晃动后,也来到了7号楼楼下,并跪在井边试图伸手捞出孩子。和小友子在一起打麻将的马大姐紧随其后冲了过来,听到有孩子在井中,59岁的马大姐冲着小友子和井边的其他人喊道:“抓住我的腿!”之后,就把上半身全都扎到井里,抓住了孩子的脖领子,顺势把孩子拽了上来。

    孩子被拽上来后,没有任何反应,马大姐拿着别人递过来的棉被把孩子脸上和身上的粪汤进行擦拭后,俯下身对着孩子的嘴做起了人工呼吸。在马大姐对孩子做人工呼吸时,周围的居民也握着孩子的手进行揉搓。“前两次没吸出来什么,第三次和第四次吸出来一些泥土和杂草,之后孩子的小嘴动了动,我听见他的心脏也砰砰砰跳动了。”

    与此同时,一位高个子的刘师傅和几名居民把孩子的姥姥救了上来。随后,救护车赶到,“救护车来了后,我想孩子肯定没事了,就回家了。”马大姐说,自己的小孙子也才不到3岁,救了这个小男孩就跟救自己家的孙子一样。

    立即抢救 小男孩仍遗憾死亡

    小男孩被送往解放军第二O二医院抢救,医生表示,孩子颅内出血面积很大,呼吸困难,瞳孔已经放大,情况危急并马上对孩子进行了手术。几个小时的紧急抢救后,孩子终因伤势过重,还是没能抢救过来。(李远 沈生)

1 2 共2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