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职工风采-正文
双美员工游旺:传递真诚(组图)
//www.workercn.cn2014-02-07来源: 中工网——《劳动午报》
分享到:更多

游旺

    游旺,一个文质彬彬的四川小伙子,在2011年7月,网易总部从广州北上来到北京之后,游旺一直就在网易旅游频道工作。

    职场美:从早晨9点开始上班,一直到晚上很晚,下班从来没有固定过。

    强化微博推广时,必须吸引社会各界著名人士前来捧场,游旺用锲而不舍的精神联系名人,既不能像拉保险的那样对人死缠烂打,又不能一遭拒绝就偃旗息鼓,这的确是所有网络编辑都共同面临的窘境。

    但游旺却总能恰到好处地把真诚传递出去,很快取得对方的信任,爽快地同意“搬家”到网易来。更重要的是,游旺从不使用短期行为,在拉来名人后能够继续发展这些优质资源的关系,与他们成为好朋友。

    生活美:虽然每天工作极为紧张,但休息日的业余生活,游旺还是非常充实的。因为工作的关系,他对摄影艺术产生了浓厚兴趣。周末,他喜欢穿梭在北京二环路内的老城里,在南锣鼓巷、后海、琉璃厂这些地方流连忘返,拍摄大量珍贵的摄影作品。用镜头记录自己眼中的北京和北京人。

    当然,当编辑的他,毕竟心中有一个文学梦,除了书店,他出入最多的场所就是剧场与电影院。对那些中外热门的电影大片如数家珍,另外他对话剧也特别的钟爱,喜欢在小剧场或大剧院里,在荒诞、嬉闹或严肃、现实的舞台场景中,领略艺术、感悟人生。(本报记者 伊夫)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