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百姓故事-正文
李娟:坚守自己的爱情
//www.workercn.cn2013-12-16来源: 解放军报
分享到:更多

李娟:坚守自己的爱情

——军嫂李娟小记

    “她用娇小的身躯支撑起丈夫的整个天空,她用默默的守候写下美丽的绿色之恋。”近日,北京军区某摩步旅举行的“感动军营十佳军嫂”颁奖典礼上,主持人给予修理所战士贾立军的妻子李娟这样的“颁奖词”。

    2007年,李娟突然接到未婚夫贾立军所在部队的电话:“贾班长出车祸了……”匆匆赶到医院,看着病历本上“锁骨、盆骨、肋骨骨折”的字样,李娟的泪水止不住地流下来。

    经过两个小时的手术,贾立军终于醒了过来,可谁也没想到他张口第一句话竟然是:“娟,我知道自己就是不死也残废了,好在我们还没结婚,你赶紧另找人嫁了吧。”而李娟的回答令在场所有人为之动容:“不,不论你怎样,我都要做你的妻子!”此后,她顶住家人朋友的极力反对,始终坚守自己的爱情。小贾住院期间,李娟每天给他换洗衣物、喂吃食物、收拾大小便,非常细心周到。小贾先后在驻地医院治疗4次,到军区总医院治疗10次,李娟每次都陪在他身边照顾。

    2009年,贾立军迎来“双喜临门”,不仅身体基本康复,还和李娟携手走进婚姻殿堂。婚后,小贾由于身体原因不能从事体力劳动,但是有妻子的默默支持,家务事他从不用操心。小贾通过发挥自己优势,当起了所里的“技术顾问”,带出不少“高徒”。

    现在,李娟已经怀孕在身,这个幸福的家庭将迎来一个小天使。(张凤印 函授学员 李允利)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