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人物资讯-正文
老舍先生作品在京展演
//www.workercn.cn2016-12-23来源: 中国文化报
分享到:更多

  中国文化报讯 (记者屈菡)2016年是老舍先生逝世50周年,由北京市文物局、老舍纪念馆、北京市曲剧团共同举办的“1966—2016跨越半个世纪的思念”老舍先生作品展演活动近日在北京市民族文化宫大剧院举行。

  展演的老舍先生作品中,既有2016年第二届“诵读老舍,感悟北京——老舍文学作品诵读活动”获奖代表朗诵老舍先生经典文稿,也有包括中小学生和社区居民,以及专业文艺工作者陆续登台演出的老舍先生经典作品《茶馆》《宝船》《龙须沟》《四世同堂》等的片段。

  本次展演期间还在民族文化宫大剧院举办展览,以图文并茂的方式从亲友、学术、传播、纪念等多方面展示50年来老舍作品出版、研究成果以及亲友、大众对他的追忆和怀念,让更多观众能走近老舍。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