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人物资讯-正文
韩金莲:达尔罕宫廷御医第十七代传人(组图)
//www.workercn.cn2016-12-12来源: 海外网
分享到:更多

  自宫廷御医其牧德创建“达尔罕蒙医堂”至今已有400多年的历史,现年90岁的韩金莲大师,是达尔罕宫廷御医第十七代传人,她虽然年迈,依然精神矍铄,遇到疑难杂证会亲自坐诊。

  历代“达尔罕蒙一堂”御医传人秉承古训“树德为怀”,以高尚的医德和精湛的医术造就了蒙医堂百年传承,也使得无数苍生得以祛病得新生。

2.jpg

  韩金莲大师具有50多年临床经验,在治疗疑难杂症方面颇有建树。她心怀救治患者之仁心,一生医治疑难杂症患者无数,无偿救治病人更是数不胜数。秉承家族独传“平衡疗法”,从疾病部位到相关脏器的全面治疗,让人的身体全面恢复元气,恢复体能。患者无限爱戴这位老人,尊称韩金莲老人为“大师”。2005年被当选为“最有影响力100名蒙古人”,2007年当选为“内蒙古百名优秀人物”。

3.jpg

1 2 共2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