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人物资讯-正文
十名英雄司机获见义勇为奖励
//www.workercn.cn2015-12-27来源: 北京晚报
分享到:更多

  本报讯(记者安然)由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昆仑奖”全国十大见义勇为英雄司机评选揭晓。肖永刚、李建红等10名来自福建、云南等地的英雄司机获奖。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评选活动共征集典型人物事迹87篇,收到公众微信、短信投票511万余份。典型事迹经媒体公示,群众、评委投票、选票统计等程序,产生了最终奖项。

  表彰会上,公安部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夏崇源说,社会各界须保障见义勇为人员基本生活,提高他们的医疗保障水平,让危急关头挺身而出的见义勇为优秀公民真切感受到全社会给予的温暖和关怀,也使公众自觉成为见义勇为事业的推动者。同时,更要保护见义勇为者的人身安全,依法严厉打击报复侵害见义勇为者及其家属的违法犯罪行为,最大限度地震慑违法犯罪分子,努力做见义勇为者及其家属的坚强后盾。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