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时代先锋-正文
郭春平委员:把推广应用科技成果列入工作考核
//www.workercn.cn2016-01-30来源: 山西日报
分享到:更多

  科技成果管理工作应着重体现在科技成果的推广方面,也就是尽快使科技成果转化为商品生产与生产力,进而实现科技成果的产业化与商品化。

  省政协委员郭春平建议,把推广应用科技成果列入工作目标考核,拟定年度计划,分解目标任务,将成果转化目标任务分解到每个科室、每个工作人员,并纳入年度科技工作目标统一考核。同时,要培养既懂技术又懂经济的综合素质人才;加大政策支持力度,为科技成果推广工作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记者王早霞)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